***

这是一个小小的cp29repo

1.非常荣幸被薄荷爆珠老师@薄荷爆珠 邀请参加了Eulogy,看到老师消息的时候激动地出门跑了三圈(真的(虽然只是在走廊跑但有在疯狂挥舞手臂(比划),收到老师寄来的制品后又极度亢奋了两天(疯狂jpg,之前从没有去过cp,能以这种方式远远地参与一下cp29这位十年同人女的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不是,至少得自己去一趟吧)

2.感谢p师严密细心的包装和美丽to签和文创袋,拿到的时候是非常完美的(尖啸🤧发现红绿袋子上的台词后被惊到……怎么能如此细致……感觉将拽瑞原教旨主义贯彻到极致(看到里面卡头的设计又是一阵惊呼……真的很需要原作台词手机壳🥺)因为在拆快递时被围观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当地较为知名的二次元×在看到制品时一个明显的感受就是包含心意投入心思做出来的东西跟平时接触到的流水线产品真的完全不同,每个细节都充满了解读的空间,好像一下子被强力扯进新世界……内心当即就已划过1000+的repo但充斥着99%的“非常”和“喜欢”(词汇量极其贫瘠的,正在试图重新组织语言),真的很感谢各位老师的用心——看到就会觉得非常幸福的——

3.Eulogy的黑色封面一眼击中我的要害,不能拿到将会是非常遗憾的…不懂的永别了…farewell…(×)打开之前先专注地盘了一下感受触感(什么),一本好摸的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打开之后p师被我疯狂轰炸belike“勒口!勒口!”(尖叫(俗话说做本就是为了做勒口(完全没有这种事),总之书的设计是真的很喜欢的,纸色很舒服,排版也很适于阅读📖很快地读完了两位老师的文(真的多了很多内容!!!而且文风是特别有趣的,读着读着就发现自己面带微笑(且“dm超爱”这句话在大脑中盘旋许久已深入我心(并且决心以后码字我要加入很多很多的冷笑话(什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的部分字数太多了又不好意思读导致至今还有近半内容没读完(这是什么行为)

以及请大家一定要读Disclaimer——除了可爱已经说不出话(请一定要探索一下☝🏻️

4.特别特别惊喜收到p师的Random Luck,一直非常(非常)喜欢老师的赛博朋克au,看的时候是非常刺激大脑的,看完是非常悲伤需要更多的……因为很喜欢所以每次打开都会想:嗯?我表达到位了吗?我有说过非常喜欢但是有传达到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吗?(表达如此之重复+频繁或许已经成为一种骚扰orz)(听p师分享的做本经验特别受鼓舞,已经在夜不能寐并梦想自己也能铲×(闭眼)(以及最后的底特律变人又燃烧起我换电脑之魂…(一定

(ps.错过warning的人是无法到达拽瑞天堂的☝🏻️(干嘛)

5.Bonnie&Clyde AU的制品被我拉朋友一起反复研究(并被我用于怂恿对方一起来做谷dbq)感谢回声室老师@回声室 的绝美创作,这张图一出现就被围观的朋友们惊呼“好帅——”(真的好帅好帅(另有一朋友当即惊呼“大奶”,不过我后来特意咨询了一下得知原来hp♀只有B(不是)

这套图的三个制品每个都有特别多不同的设计细节(以及彩蛋!直接被安利到两部电影一首歌🤧每个(不认识的)单词都努力研究了,设计者手打出来的每个字符都是有过考虑非常有发掘空间的……等我补完电影🎞️回来再找☝🏻️

不同的纸质和工艺对画的表现感觉会看到不同,珠光纸质感的阴影看上去好细腻好喜欢这个亮闪闪的感觉,流沙烫仿佛就暗示了有很多细节可挖(对透明UV回文的爱是无以言表的…因为有互动感所以故事感也超强,不懂的farewell)!超感纸的风格更加明亮利落一些,仿佛飙车电影开场的定格镜头or电影海报(而珠光纸版就好像细节极多的电影剧情!)

镭射票的狂爱味太重了(特别是绿面,原因就不用说了吧×)烫银是非常非常非常美的(以及拿到这张但还没看上面句子的同样上不了拽瑞天堂☝🏻️(×)(感谢两位老师做出的绝美谷,可以再爱一万年……)

6.贴纸&和纸贴纸&咒语贴纸&那年室师在嘚啵婚礼上开的酒瓶盖,除了太可爱了几乎不知道说什么(闭眼)这种可爱只能类比于为什么说我们的宇宙是神创造的因为如果你在沙漠中捡到一块石头你知道那是自然造物但如果你捡到的是一块精致的手表你就知道那肯定不是自然形成的……(开始胡言乱语)

青蛙张嘴jpg的dm实在太可爱+魔性了我很需要把这张贴满电脑以及所有肉眼可见的地方的(好希望能出可爱胶带),以及怎么小贴纸的dm也进阿兹卡班了(dm你一脸自豪呢),或许大家都很希望dm蹲监狱的(阿兹卡班是一款旷工速成班(原来是这个班啊!(×

这款hp太可爱了头发超级有特色的被我一眼爱上!酒瓶盖吧唧是(比划)无限完美的,不能拿到的话(中间忘了)我的美好的品格乃至灵魂就都会被毁了,在这个语境下瓶盖就是我在沙漠里捡到的(什么),梦中情谷,拆快递的时候好像不小心把hp那款掉到了别处,焦急万分地找了好一会儿幸好找到了,我会……好好珍藏……🤧🤧🤧(以及和纸胶带的特色菜菜单上好像写了烤鳗鱼和奶油馅饼?不禁托腮思索为什么是烤鳗鱼呢(别这么做)

咒语贴纸我一秒回到霍遗时光……不过我电脑完全带不动(虽然还是勉强玩了一段时间但毕竟有种五官残缺不全的美,甚至开场动画从马车上掉下去的那位两只手都没显示出来(我痴呆地看着第一反应belike:难道是因为马上就死了才没有手吗(那肯定不是)当时非常着迷的没事嘴里会念叨accio,非常需要这个贴纸给我每个易丢的东西都贴一个🤯🤯🤯

7.狂吻胶片(!)必须要高呼我超爱胶片谷的——!!!不仅特别喜欢而且一直梦想要自己出(白日dream(怎么就不会画画)用手机手电筒打在墙面上效果超级好,摆弄了很久并四处巡演(不是)投影太有感觉了,真的有种看xql偷偷约会的氛围(oops!,特别特别喜欢——!!!

8.纸夹相卡✖️2!也是超级喜欢的谷,傲罗+西装完全正中好球区,太貌美了二位❤️以及dm入狱照充分显示出为什么每个旷工都至少得进一次监狱(不是)很喜欢Rejected+HJP的签名,印章有部分被蹭花的设计会在脑海中想到:这里是手持位置吗?是被hp的手擦花的吗……(看起来非常漂亮的,纸夹设计很爱🤧)

9.拍立得s📸!虽然……或许多次表达过我对拍立得的爱……但是真的从未拥有过拍立得(而且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相纸打印的谷救命🆘🆘🆘🆘(后面还有don't put in mouthXD,是第一次拿到拍立得……非常谢谢老师们……如何做出来的……实物真的比宣图更更更好看!放入盒子与我一起深埋地下×对烫绿彩虹🌈的拍立得印象很深,彩虹色的反光海洋生物特别适配黑湖的,完全制造出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氛围(思考一下:水母本身发光+鱼鳞的反光,这个彩色真的很适合,工艺被我学习了(鞠躬

10.竹染轩阴老师@竹染轩阴 ……特别特别特别感谢的……第一次看到宣时就觉得IF YOU的周边无敌好看,并且想着如果自己将来有机会做的话也想做这么漂亮的周边,并且幻想着各种可能的主题和设计,并且前两天还发给朋友说以后也好想做这种周……昨天看到有ifyou周边的时候感觉完全是一个瞳孔地震的状态并且开始反思自己(belike这辈子确实有做过什么好事吗……(突然感觉有点🌸(不是)

很震撼地第一次看到色纸……(之前对色纸的概念:可以装裱起来的图吧(大概)原来实物是这么漂亮这么让人想要摆出来的,Who the hell is your wife完全是少夫少妻新婚第一天的感觉……(也真的婚了)(这张图真的做什么都那么美……以及两人一起喝黄油啤酒是特别特别恋爱喜剧的(太太太太可爱了!虽然这张图一眼看去竟有种十分严肃的忧郁(什么)

印象中好像第一次读家有芳邻的时候还是在这篇连载的前期,很喜欢这个故事!超级可爱超级好笑又为这个跨服聊天的进展心急如焚,真的为太太的幽默倾倒(也很为追更焦灼🙉🙉🙉想起这个故事就仿佛一下被带回了去年刚刚开始看拽瑞的日子(从电影转原作转同人,真的各种眼花缭乱从没吃过这么烫的×,hp系列的结尾总是让我觉得怅然若失,看到老师们的优秀创作让我非常感动,也让我开始想要努力尝试为dmhp写一个让我不再感觉那么遗憾的故事,于是拿起键盘⌨️向山里……没想到一年后竟然收到老师赠送的周边,是非常非常幸运的追星成功了!(我现在试图复盘还是会很惊讶!!!怎么回事来着!!!what happened!!!!!!

总之非常非常喜欢老师的创作,期待您的更多作品,以及祝IF YOU大麦!!!!

11.感谢月亮方糖贩售员老师@月球方糖贩售员 的方卡,太可爱了一击射穿宝可梦爱好者的心,珠光卡片闪闪发光非常漂亮!!!!dm和藤藤蛇以及hp和火斑喵适配度特别高的(太可爱太合适了二位🙉🙉🙉宝可梦au是我特别喜欢的,可以从十岁就出去旅行冒险,有宝可梦们的陪伴,也有许多愿意帮助自己的人们……想要生活在宝可梦的世界里(而且我还超级喜欢收集类……)hp和宝可梦au真的太适配了很需要这种作品抚慰心灵🤧

虽然这次没有去到cp但在心里感觉是我的第一届cp,真的感觉有好强烈的参与感和幸福感,脑子被冲晕🤯🤯🤯🙏🏻🙏🏻🙏🏻感觉从没有从现实存在的,能够被拿在手中的有重量的东西中体会到这么多快乐,人生观已经被洗刷🤧🤧🤧特别特别特别感谢老师们……希望不久就能有机会当面请老师们to签(鞠躬)以及再次非常感谢薄荷爆珠老师(真的辛苦您被我这个词汇量匮乏的话痨轰炸了),这次能参本非常非常开心(现在回忆还觉得不可思议的程度!),看到您做出这么漂亮的本感觉好幸福!!!期待您的新作品!!!!(因为这两天心情都很激动就先repo了!等拍到满意的照片会再补(希望拍照技术不要起反作用orz

评论(8)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